Translate

Thursday, July 2, 2009

自己造的孽

一直都相信自己会做到最好的..
可是就是会说不会做..
不管是功课还是朋友, 都会觉得自己失败..

我曾经做了对不起我佛的事..
太没礼貌了, 这事也只告诉过妹妹一个人..
不想再提, 可是现在想起..

药师佛还一直保护我们..
真的要谢了, 近日桂丽有提到佛的东西..
我才想到, 很旧没电灯了哦..
说实话,我心里还是很尊敬药师佛..

毕竟,我还是度过了很多难关啊..
还真没用啊!!这么旧没捐钱超度了..
要怒力了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错嘛..我只拿了半个钟的时间写..
只是有些字需要字典嘛!!
不错!!
我是可以的..哈哈!!

Metal仪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