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Saturday, October 10, 2009

又一天!!


今天又和MEX出去了。。这次是和他的一些朋友。。大部分都是我认识的。。我们看SURROGATE。。还真好看叻。。

其实我蛮吓到我妹。。就突然和一大班出去,而且是临时MEX约的。。一约我就去。。很爽快!!

这样蛮爽的嘛!!至少我的拜五不是闷在家无所事事。。早睡又半夜醒来。。酱的拜五,不如把我杀了吧!!哈哈!!

突然用华语,其实就想学会打快一点,因为桂丽谈心事时,都爱用华语咯!!看我为你学叻!!哈哈。。

下次就试下用华语和你谈心事吧!!

今天整天就是呆在家,闷死,还逃课,更闷。。哈哈。。晚上有人约还好,要不然就惨!!

SURROGATE真的是一部很不错的片子。。我还蛮喜欢它的故事内容,只是有时会有点不明白,要想很久才分析得出来。。你们看的人要注意注意它的MAKE-UP,做得很好!!真的有料!!

今天特别累,心也有点痛,我EQ太低了,就为小小事情伤到心,可是出去后好了一些。。现在只是有点累,可是想玩GAME哦!!没人ONLINE。。YOYO又生病`。。算了,还是读书然后睡觉吧。。

晚安咯!!

美德仪(哈哈)=P

3 comments:

yoyo said...

can i have the english version of pei yi liew?

Songgi_송이912 said...

感动哦~~
T.T~~
"美德仪"...

MetalPoki said...

ok next post is english lorh hahahha write chinese very gam xing =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