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Saturday, October 31, 2009

Lower down your expectation....

第一次和这个马来帅哥AS合作。。还不知道接下来的路会怎样,可是,单看那天的讨论,就觉得我们应该会很难和的来吧!

星期五那天有点累,所以脑比较不能想东西。可是我第一次JOIN他们,就劲量提出意见!JYE要我加入AS他们。。我想了很久,其实也是有原因。我觉得会有沟通方面的问题。可是当讨论的时候,就渐渐发现,原来他们要的,比我要的东西来得少。

有几次我发表意见时,AS会一脸无奈,显得有些不爽。可能是我想太多吧!

不知是不是跟AJPRODUCTION太久,或被JAYA影响到,我有点走出学生要的范围。不是说自己拍的片很好。只是觉得,不管出来的东西好不好,至少要去尝试,要投本。

当天AS想的IDEA还不错,可是他想的地点,演员,都是学校,学校,又学校!我当时就不发表意见,现让他们说。可是他们就是选学校,不然就是朋友来演。我是觉得那位朋友有点老,不适合。

第一个IDEA不能用,就拍另一个。要拍路人。。AS说就SUBANG吧!我说不如选KL..那边应该景色都比SUBANG好,而且人比较多。AS当时就给我一个无奈的脸色,然后就走出课室了。

既然和他不能沟通,我很多事,都会等AS跑开后,再和另一位马来女生说。我解释为什么我不要为什么不行,我希望她会传话给AS。

说实话,我不是很想导这个片。AS是蛮有主见的人。如果我来导,一定很多事他会不喜欢。我要求的东西会比他要求的多。。一定很多CONFLICT..

老师安排我们在一起,开心的是,我不必做很多,因为他们蛮PRO.可是,我会比较希望跟一些比较没经验的人合作。

想想也好啦!他们可以帮我SAVE COST..我可以放多点心机在SHORT FILM 身上。TVC 的 FINAL, 就让他们办吧!!

希望接下来可以合作愉快咯!!

The making is now on youtube...
go to
http://youtube.com/ajproductionmy

METALYI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