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Saturday, October 17, 2009

我错了!对不起!

真的很烦。已经有一种无法控制自己的感觉。还真希望,会突然失意,然后重新做人,重新交朋友,重新认识新的自己。

现在的生活,真的好像很没有意义。想出去,又不敢踏出第一步。所以每一天,都躲在家里。真的想去旅游,吸些新鲜空气。

现在已经不想约人了,被拒绝就会觉得是自己的错。像昨天游戏里没人理,就觉得自己错了。没说话,就不会被ignore。。

真的很不开心。可是要说是为什么,还真的说不出。问题是自己,自己就是那个鬼。

时常会到处跟朋友说我不开心,已经觉得自己说的次数太多。自己都觉得烦!朋友们因该觉得更烦吧。我不会再说了。。

现在就想说声对不起。我错了!

1 comment:

Songgi_송이912 said...

朋友就是会在你是需要聆听时当你的听众。。不要傻了,我不觉得烦 ;)
加油^^